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4-10 07:46: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s1804101426178532823.jpg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学校训练、教学、科研和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于3月29日在校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共计1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陈兵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安全工作总结和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和目标的工作报告。陈兵明确要求了广大教职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并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管理,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运动队、班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切实负责起职责范围内责任,强化教育引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必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端口前移,做到教育引导常抓不懈,检查、督促持之以恒,努力将各种安全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
  校长朱群同志根据安全生产形势和要求提出了四点指示,一是要抓好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经常开展各类安全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救护能力。四是要加强学校枪弹管理,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责任,确保安全第一。她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学校“省运年”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上,学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标签:体育运动学校;重特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安全隐患;救护能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