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体育局开展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2018-03-05 07:40:53 来源:浙江体育局

  新年将近,为确保年前消防安全,切实排查各项安全隐患,2月9日,鹿城区体育局叶笑敏副局长带队对辖区内体育健身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体育场馆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方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常闭式防火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查看和详细了解。

  检查结束后,叶笑敏副局长要求场馆负责人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遏制和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健身场馆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消防安全;安全隐患;排查;局长;检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