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中国·瑞安第三届露营大会在高楼幸福谷举行
2018-07-03 03:15:25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下载 (1).jpg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2018中国·瑞安第三届露营大会在高楼幸福谷乐园成功举办。本次露营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千名露营爱好者共同参与享受这场丰富多彩的饕餮盛会。

  露营大会共开放露营区域三个,700多顶五颜六色的帐篷成为了草坪上亮丽的风景。除免费开放8个水上游乐项目外,承办方还组织了一场满怀激情的“摇滚之夜”演唱会,台下的观众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跟着劲爆的音乐节奏尽情地释放,演唱会结束后,近千人共同参与了夜光跑,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协办方为活动提供了大会纪念品、抽奖奖品、晚餐等一系列的温馨服务,使得露营游客对本次露营大会称赞不绝;露天电影、世界杯足球赛的直播更是让人们彻夜狂欢。

  本次露营大会由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瑞安市风景旅游管理局、高楼镇人民政府承办,瑞安市幸福谷乐园、温州驴行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瑞安市副市长章平为大会致辞,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邢永汉宣布开营。“体育搭台,旅游唱戏”,瑞安市体育局连续三年举办露营大会,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感受健康时尚的体育旅游休闲方式和体验户外运动乐趣的同时,加深对瑞安休闲体育的了解和认识,倡导全民体育健康消费,真正感受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露营大会;乐园;幸福;爱好者;瑞安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