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温州)在瑞安北麂列岛举行
2018-07-03 03:20:48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702104150.jpg

  日前,国家级海钓大赛——2018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温州站)暨美丽海洋增殖放流系列活动在瑞安市外滩南门交通码头举行开幕式。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80名海钓精英在北麂列岛展开激烈角逐,赛事期间还举办了温州休闲海钓产业研讨会、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和增殖放流活动等配套活动,为北麂乡的海岛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和保驾护航。

  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是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鼎力支持的,旨在通过打造精品赛事促进渔旅融合,带动休闲渔业的发展,促进渔民转产增收。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国休闲垂钓协会魏宝振会长的高度赞赏,这是我国休闲海钓赛事迈向品牌化发展的新阶段。本次活动由市体育事业发展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北麂乡政府、温州市钓鱼协会共同承办,中国休闲垂钓协会鼎力支持。赛事规格高,配套活动多,互动性强,充分展示了北麂列岛的海钓资源、旅游资源、海钓文化,有助于加快推进海钓休闲旅游和海上运动发展,提高瑞安旅游文化内涵。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霞浦海之梦的陈维清获得个人冠军,岱山海钓协会队获得团体冠军。

标签:海钓;赛事;列岛;海岸;保驾护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