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教体局开展游泳场所安全督查
2018-07-17 06:52:2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体育中心.jpg

  近日,酷暑天气持续出现,大大小小的游泳池已经成为市民健身消暑的好去处,为强化游泳场所规范运营,提高安全意识,柯桥区教体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游泳池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检查了全区近20家游泳池,重点检查游泳池是否按照各项规定办理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证照且亮证经营、是否建立了安全保障制度、是否制定了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和按照规定数量配备救生员且持证上岗等问题。 

  经过检查发现杨汛桥等几家游泳馆因经营权变更还未开业,润泽大院、蝶庄等几家游游池的高危险性许可证还在办理中;平水天工开墅游泳池等存在水深警示标识不明显、救生员配置不足、部分救生员没有持证上岗等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切实做好泳池各项安全监管措施,保障游泳爱好者的人身安全。 

标签:游泳池;酷暑天气;游泳场所;消暑;安全;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