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县乒乓球小将荣获全国“双冠王”
2018-07-30 07:30:50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QQ图片20180727090526.jpg

  近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济宁市体育局、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巡回赛分站赛(济宁站)比赛在济宁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44支代表队的57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台湾地区的代表队和巴拿马国家的队员参赛。

  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运动员龙圣烨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在U一10组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单打第一、双打第一的“双冠王”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国内首次公开报名参赛的专业类竞技乒乓球比赛,从10岁一18岁分为5个组别,竞赛项目以男、女单打,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男、女混双为主。此次比赛还打破了以往通过注册参赛的壁垒,任何的队伍、俱乐部或者个人都可报名参加比赛,这给基层的业余体校提供了很好的参赛平台。未来,该县将更加刻苦、勤奋训练,争取往上级体校多出多输送优秀运动员为目标!

标签:青少年巡回赛;运动员;代表队;开赛;乒乓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