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奔跑燃激情 绿茵照梦想 这场足球联赛让白领爽一夏
2018-07-30 08:00: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7月27日晚,“弄潮·润格杯”杭州江干区第八届足球联赛暨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文化嘉年华足球赛巅峰之夜落幕。最终采荷街道足球队登顶冠军,捧起荣耀奖杯。这也意味着历时1个多月,35支队伍,合计66场赛事的钱塘江边的足球火暂告一段落。

  在江干区体育中心的足球场,赛场气氛比当天的气温更热烈。球员个个挥汗如雨,毫不吝啬在30摄氏度以上的夏夜和赛场白炽灯的炙烤下跳跃跑动,不顾头发滴汗和全身湿透。

  曾庆姣是采荷街道足球队的一员,在采访间隙他也不停地在场边帮队友捡球。他告诉记者,球队有些的街道里的邻居,有的是体育老师,还有的就是普通体育爱好者,大家平时就经常一起踢球。“我们这个队伍自成立以来就经常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还挺多。”曾庆姣说。

  作为连续举办多年的足球赛,比赛也为钱江新城的白领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今年是钱江新城开城10周年,今年的比赛更多的是为了调动企业和白领们参与到活动中来。明年我们也会继续做下去。”四季青街道党工委委员施君君说。

  在本次比赛中,还有一处亮点,即比赛奖杯致敬世界杯的“大力神杯”——通体金色,顶端有一个足球,这让不少参赛球队为之向往。“我们在世界杯年参加了身边的足球比赛,累并快乐着。”四季青街道常青集团公司的金钢对奖杯爱不释手,不停地拉着队友合影,“我现在的心情很激动,对我们踢球的人来说是一件很爽的事。”

  “弄潮·钱江杯”系列体育赛事作为江干区全力打造的群众性特色赛事品牌,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民健身的大舞台,让体育为人们带来激情与快乐,力争在全杭城掀起一股江干足球运动的热潮。

标签:钱江;江干区;奖杯;采荷街道;弄潮;足球赛;足球队;足球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