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舟山市定海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2018-08-01 09:10: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舟山市定海区体育局

  7月28日-29日,2018年舟山市定海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暨“活力定海”定海区首届毽球锦标赛在舟山定海城北健身馆举行,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区各地8支代表队共70余名运动员及近20名裁判员参加。此次比赛设混合三人赛、混合三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以及个人计数赛共七个项目。
  本次比赛由定海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定海区体育总会主办,定海区毽藤球协会协办。
  经过近2天的激烈角逐,保罗代表队获得混合三人赛男子第一名;红星队获得混合双人赛第一名;区毽藤协队获得男子双人赛第一名;海山队获得女子双人赛第一名;红星队陈志云获得男子单人赛第一名;女子单人赛第一名由区毽藤协队王裕桂获得,王裕桂同时取得个人计数赛第一名。
  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锦标赛是定海区毽藤球协会成立后第一次举办高规格赛事,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定海区毽球运动项目的发展。

标签:定海区;男子;代表队;锦标赛;北健身馆;赛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