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永嘉举办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
2018-08-01 09:10:0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永嘉县体育局

  7月19至20日,温州永嘉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县体育运动学校开幕。赛事由永嘉县残联、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教育局、永嘉县民政局共同主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22个乡镇(街道)的23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围棋、举重、网球、地滚球7大项目和肢体残疾、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残疾4大类别的比赛。比赛为期2天。

  近年来,在永嘉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关心下,残疾人康复、教育、体育、就业和生活条件全面改善,残疾人的基本权利保障,关心、理解、帮助、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已蔚然成风。

  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永嘉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运动机会,还为他们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标签:残疾人运动会;县体育运动学校;永嘉县教育局;永嘉县民政局;赛事;开幕;残疾人;主办;残疾人康复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