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湘湖国际泳渡节昨天举行
2018-07-30 01:41:35 来源:都市快报

  昨日一早,530多位市民齐聚湘湖风景区定山广场,参加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游泳协会、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杭州湘湖国际泳渡节活动。

  本次泳渡节活动分为畅游和竞赛两个项目,参加畅游组的选手要完成800米畅游,竞赛则采取8×200米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的方式。接力项目是今年活动的新设项目,要求每队女运动员不得少于2人,8位选手的平均年龄不得低于40岁。但凡队伍里有20出头的小年轻,就必须搭一位六旬的老选手,这样参与的人群就更多了,比赛也更好看,不是看游得快的成绩,反而是游得慢的那棒可能会影响全队总成绩。

标签:杭州市;湘湖;旅游度假区;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市游泳协会;畅游;选手;市民;主办;自由泳接力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