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智运会象棋比赛圆满闭幕 国象国跳进入白热化
2018-07-29 02:50:29 来源:浙江省非奥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729104521.jpg

  随着象棋比赛的结束,浙江省首届智运会已经进入到了尾声,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瞬间。

  象棋比赛圆满闭幕

  浙江省首届智运会象棋比赛27日上午在庆元圆满闭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宁波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本次比赛共设11枚金牌,其中宁波队摘得9枚傲视浙江棋坛,嘉兴、衢州、丽水、省前卫体协四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象棋比赛在首届智运会上落幕了,但我们对于象棋的热爱却丝毫没有减退。象棋让我们不断地思考、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国际象棋部分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7月27日,国际象棋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分,来自全省11个市的国际象棋高手展开了智慧的角逐。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沉浸在棋局之中,大家都在不断寻找破解对手的方法,在棋盘上斗得难解难分。

  智力运动是智慧的碰撞,更考验选手们是否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心态和山溜穿石般的毅力。选手们都认真完成了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

  随着国际象棋第二个比赛日的结束,六个项目的金牌也被摘得。温州队夺得少年女子团体项目的冠军,杭州队夺得女子团体项目的冠军,宁波队夺得大学生混合团体项目的冠军,金华队夺得少年混合团体项目和少年男子团体项目的冠军,绍兴队夺得男子团体项目的冠军。

  希望国际象棋的选手们在明天的比赛日中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国际跳棋比赛其乐无穷

  国际跳棋的比赛也进入到了激烈的时刻。比赛现场高手如云,这些“最强大脑”们都跃跃欲试,去争夺12个项目的金牌、

  来自各行各业的运动员们,各个年龄段的都有,上到六十几岁的高龄棋手,下到才六岁的小棋手,怀揣着对国际跳棋的热爱,从全省各地汇集在景宁畬乡,一展各自的棋艺。  

  今天是国际跳棋比赛的第五轮,本轮比赛结束后选手们毫不松解,看谱练棋,认真为下一轮的比赛做准备。

  近年,国际跳棋成为大众热衷的比赛项目。国际跳棋赛事越来越体现全民参与,大家对跳棋比赛的热情在逐步升温。

  本次国际跳棋比赛中,有不少以家庭为单位组团来参赛的运动员。有的父亲带着孩子,有的母亲带着孩子,有的是兄弟姐妹,有的是夫妻,还有一家三口都来的。这些全民参与的身影成为了国际跳棋比赛现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参与国际跳棋人群的不断扩大,国际跳棋也发展迅猛、人才辈出、成绩喜人。在这里,我们也要祝愿国际跳棋的选手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标签:国际跳棋;象棋比赛;国际象棋;团体项目;选手;宁波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