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席夏海伟一行调研台州足球工作
2018-08-01 09:10:0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台州市体育局

  7月18日-19日,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席夏海伟一行来台州调研足球工作。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叶骥华、仙居县副县长邵海丽、仙居县体育局局长方平、台州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猛等领导陪同调研。
  18日下午,夏海伟主席一行来到仙居县田市镇中心小学,参观了田市镇中心小学的足球展厅,查看了校园足球的相关资料,观看了足球视频《乡村足球》,听取了钱胜钢校长的校园足球工作报告,全面了解学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情况。夏海伟充分肯定了田市镇中心小学的校园足球特色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田市镇中心小学推进了校园足球的普及,值得学习借鉴。
  19日上午,夏海伟主席一行来到椒江区第五中学观摩了足球队员训练情况并和学校教练亲切地交谈。随后,一行人参观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黄君华女士对公司在核心培养优秀足球教练人才和从业人员,解决青少年体质健康、传播足球文化、扩大足球人口、培养足球后备人才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交流。夏海伟充分肯定了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发展成果、理想梦想、产业规划上的成绩。
  随后,夏海伟主席一行在台州市体育社团孵化基地召开足球工作调研座谈会。部分县(市、区)足球协会、学校代表、俱乐部代表、裁判员、教练员代表参加座谈并汇报足球工作取得成绩和对足球运动发展的建议。
  座谈会上,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谈到台州足球发展总体按照足球改革发展的要求抓实、抓早、抓好,一是以政府主导部门共推,做好台州足球事业发展顶层设计;二是以足球文化发展为理念,营造足球文化在全社会推广;三是以校园足球为着力点,全面提升学生的素质和体质;四是以社会足球为推动力,全面提升台州足球竞技水平提高;五是以俱乐部为龙头,助推台州足球产业与台州足球事业协调发展。
  听完汇报后,夏海伟主席肯定了台州对足球工作不断探索与改革的精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氛围活跃,成效明显,基础扎实、活动丰富,他还对台州足球工作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争取政府继续高度重视体育发展,助推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二是加强足球裁判员、教练员队伍建设,省足协将在师资力量上给予一定的支持与帮助;三是做好台州足球培训在标准化建设体系,希望台州足球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浙江足球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足球;台州;夏海伟;台州市体育局;校园足球;工作;主席;中心小学;足球文化;常务副主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