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环飞云江健跑赛顺利收官
2018-08-09 07:29:27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806173118.jpg

  8月5日上午7时许,2018红星·美凯龙瑞安市首届环飞云江健跑赛拉开帷幕。比赛全程15KM,分为全程组(15KM)、体验组(6KM)、亲子组(3KM)三个组别,共有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程组运动员途经飞云江大桥、飞云江五桥,环绕飞云江奔跑,终点设在飞云江五桥桥下。

  赛事邀请了著名越野跑运动员运艳桥担任赛事形象代言人,还吸引了众多远道而来的外地运动员,其中还有外国友人参赛。组委会在沿途设置了水、饮料等补给品,固定及流动的医疗站、医疗服务志愿者,保障参赛者的安全。

  来自温州虹桥马拉松俱乐部的岑万江率先冲向终点,顺利夺得全程男子组第一名,用时仅52分46秒,来自永嘉跑协的周海亚用时1小时8分52秒,顺利夺得全程女子组第一名,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既考验了选手的综合实力,又欣赏到飞云江畔的美好风景,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本次环飞云江健跑赛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锦湖街道、汀田街道、东山街道共同主办。

标签:运动员;瑞安市;大桥;亲子;组别;体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