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民健身日,同跳一支舞,同圆一个梦想
2018-08-09 07:32:47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通讯员 朱倩倩

下载.jpg

  8月8日,台州市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暨“健康赢未来”浙江省全省联动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展示活动在台州和合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台州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体育总会、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椒江区体育局、路桥区文广新局(体育局)、黄岩区体育局、临海市体育局协办。

  来自椒江、黄岩、路桥、临海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排舞《健康赢未来》、《一起来运动》的展示,其中包括路桥区10个镇(街道)210名排舞骨干。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民健身,形成习惯,营造“运动一个人,影响一家人,健康一座城”的大健康氛围,不断推动和提升我区全民健身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健康路桥的建设步伐!

标签:体育局;全民健身日;健康;路桥区;台州市;广场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