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峡两岸社会团体在宁波镇海签订体育赛事备忘录
2018-08-30 08:03:4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s1808301105229547685.jpg

  近日,中国台北体育从业人员交流协会与宁波腾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海峡两岸体育赛事备忘录,为即将于明年举行的海峡两岸木球邀请赛提供了基础。
  签约仪式上,木球运动发明人、中国台北木球协会理事长翁明辉也来到了现场。翁明辉表示,希望通过木球运动,推动海峡两岸的民间交往,使两岸的体育交流越来越密切,联系越来越紧密。

  中国台北体育运动团体从业人员交流协会理事长、台北市立大学主任秘书陈显宗长期致力于体育文化工作,他非常看好镇海的体育文化教育。他认为,镇海的体育事业非常扎实,值得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同提升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中国台北桌球、篮球、网球、田径、滑轮溜冰等协会的负责人也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未来,甬台两岸也有望在其他运动项目上加大学习交流力度,进一步提升两岸的民间交流水平。
  区台办负责人在会后表示,接下来,镇海区将继续拓宽渠道,与台湾地区的体育文化协会展开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标签:体育文化;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宁波腾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台北体育从业人员交流协会;体育赛事;邀请赛;备忘录;体育事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