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11月在杭城举行 今起开放报名
2018-08-28 05:04: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2017图片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近日,2018杭州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今天,大赛正式开启报名(报名网址www.dasong108.com)。据悉,本届比赛由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杭州鸟巢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市上城区体育总会、亚洲山地马拉松协会协办。

  比赛将在11月10日至11日于杭州市上城区南宋遗址太庙广场举行,选手们将在西湖群山中奔跑,终点设在太庙广场,分别完成天罡组108公里、地煞组50公里、好汉组25公里的壮举,最长历时达33小时,累计爬升6656米。

  组委会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跑野的乐趣,还设置了8公里的体验组,圆普通人的越野梦。为丰富8公里组的体验感,组委会在赛道设计上独具匠心,8公里组的所有选手,穿行的将是“南宋御道”,即是宋高宗自南宋皇城太庙出发到八卦田的御驾经行道路之一,赛道全程丛林莽莽,野木深处气派荒古。

  在专业领域,杭州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更是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ITRA(全称“国际越野跑协会”)的认证,成为ITRA积分赛事。所有参加108公里组完赛选手可获得5积分、50公里组完赛选手可获得3积分、25公里组完赛选手可获得2积分。

  越野赛是一项极考验耐力的山地长跑耐力赛事,在美丽大自然的青翠郊野上进行越野跑不单是体能和意志力的重大考验,亦同时能让人抛开优虑,洗涤繁嚣。宽广的户外空间,特别是山顶一览众山小的绝美景色,给越野跑爱好者提供了竞技舞台,期待在这届的杭州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上,他们能和所有水浒好汉一样大放光彩。

标签:国际越野赛;杭州;策划有限公司;体育文化;长跑;杭州市上城区体育总会;山地;太庙;越野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