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象山县喜迎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9:50:3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象山县体育局

s1809031644361139986.jpg

  9月2日晚上,第18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接旗仪式和文艺演出,标志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与此同时,宁波作为亚运会分赛区,在东海之滨的象山县人民广场上,一场千人喜迎“杭州时间”、迈进亚运时代大型户外文体展示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表达象山人民热切期盼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的自豪和欣喜之情在人民广场上空荡漾。

  当晚,由象山县老体协、健身协会带来的大型太极拳、健身操、功夫扇等节目相继展出,特别是250名太极拳爱好者表演的太极拳,整齐划一、柔中带刚,充分展示了象山作为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赛事举办地对亚运的热切期盼。现场各界群众还观看了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直播,共同见证了“杭州时间”的到来。

  象山作为第19届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赛事。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象山县体育局承办。旨在宣传“体育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营造全县上下迎接“杭州时间”的热烈氛围,同时,展示我县全民健身发展成果,表达全县人民期盼亚运、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激动心情。

标签:杭州时间;亚运会;杭州;亚运;印尼雅加达;文艺演出;象山;亚运会帆船;闭幕式;体育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