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游泳锦标赛 庆元游泳健儿获佳绩
2018-09-03 09:50: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庆元县体育局

  8月24日,2018年丽水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遂昌县游泳馆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丽水市9个县市区及两个代表队共301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庆元县的游泳健儿奋勇争先、不畏强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斩获7金9银8铜,分列金牌榜和团体总分第3名的好成绩。

  丽水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作为市级青少年游泳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为全市广大热爱游泳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竞技与交流的平台,也推动了游泳这项基本生存技能在青少年中间的普及。

标签:青少年;丽水市;游泳锦标赛;游泳馆;生存技能;团体总分;游泳健儿;游泳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