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空手道比赛收官 湖州队共获1金4铜
2018-09-05 03:38:31 来源:湖州在线 记者 盛茜 见习记者 张越

  9月4日下午,第十六届省运会空手道项目在吴兴区文体中心收官。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166名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一较高下顽强比拼,争夺12枚金牌。最终,湖州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1金4铜的好成绩。

  在今天举行的女子乙组团体型决赛中,湖州队运动员唐吴瑜、刘倩倩和蒋佳云带来的一整套动作配合默契、干净利落、完整自信,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凭借出色的表现,她们最终夺得该比赛第一名,为湖州赢得一枚金牌。

  据悉,三名运动员今年均14岁,对于决赛的表现,她们均表示满意。“今天的比赛稍有一些紧张,平时的状态会更好一些,但总体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也发挥出了团队协作能力。”运动员刘倩倩在赛后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省锦标赛中,三位运动员就曾获得过同一项目的冠军。“空手道项目是本届省运会中新增的,我们从八个月前开始训练备战本届省运会。三位运动员平时训练时就非常刻苦,特别是暑期,几乎每天训练八小时,并且她们自己还会根据情况加练,今天的成绩与他们自身的刻苦与努力分不开。”湖州空手道队教练王斌介绍。

标签:空手道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