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会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9-06 10:01: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9月4日上午,丽水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及2018年上半年全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情况通报。
  会上,丽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炜全面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内容。此次全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
  王炜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八八战略”“丽水之赞”“丽水之干”三者之间的内涵关系,着眼全会提出的“两个主战场”和“六大工程”,找准体育工作和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继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了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2018年上半年全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情况通报。

标签:信息安全;丽水市;丽水;工作;丽水市体育局;八八战略;会议精神;丽水市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