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体育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10 09:53:4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

  为进一步发挥“教体融合”优势,加强体育竞技运动项目建设,提升青少年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日前,绍兴市越城区体育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区教体局副局长凌华栋到会并讲话。

  会上,凌华栋要求各校公正、公开、公平地做好招生工作。他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要结合上级要求,工作需求,群众期盼,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的思想觉悟;二是举措要到位,要严格审核资格,规范招考过程,跟进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招生效率;三是宣传要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家长对招生工作的知晓度。会上,区教体局体育科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越城区体育学校部分竞技项目“区队校办”实施意见》和《2018年越城区体育学校招生简章》,还就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17所“区队校办”设点学校校长、全区中小学体育分管校长和新招聘竞技项目教练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体育学校;区教体局;凌华栋;招生工作;绍兴市越城区体育学校;竞技运动项目;招生工作会议;竞技体育;综合实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