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致敬教师节 仙居路跑协会献上别样祝福
2018-09-13 06:56:32 来源:仙体

  清晨的仙居绿道,凉风拂面,空气清新。一群身着运动服的年轻人在教练的带领下活动关节、压腿……耐心地做着准备活动。这是仙居众多跑步爱好者团体中的一个跑团——仙居路跑协会。他们来自各个行业,因跑步运动而聚到一起。

  据路跑协会的负责人齐雅介绍说,仙居路跑协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成员已超过500人,跑团成员中有50多位教师,为了庆祝今年的教师节,特意组织了此次活动。赛前热身、食品补给、路线规划全都统一组织,穿着统一的运动服,在绿道上穿梭,为所有教师献上最健康的祝福。

  仙居七小的杨俊老师是路跑协会的核心成员,更是马拉松赛事的常客。去年她和她丈夫在举行婚礼当天还参加了仙居绿道马拉松,今天又在教师节选择以跑步的方式为自己庆祝,别有意义。

  仙居永安跑团成立于去年,跑团成员从20岁到60岁都有,为了庆祝教师节,还特意举办了荧光夜跑活动。“本次荧光跑活动超过150跑友参加,虽然夜晚的绿道下起了雨,但对我们来说反而更有跑步的气氛。”跑团群主陈斌介绍说,“我们跑团还首推了PLOGING,将运动与环保结合,不仅让大家身体健康,也要让环境更加美丽。”


标签:跑步;仙居路跑协会;运动服;协会;活动关节;教师节;压腿;爱好者;年轻人;荧光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