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温州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在瑞安举行
2018-09-20 08:20:58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9月10日,2018温州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暨落实省体育局工作任务布置会在瑞安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温州市体育局冯志良副局长、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温从达处长、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陈刚副处长和各县(市、区)体育局分管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温从达处长主持。

  陈刚副处长通报了2018省市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局相关文件精神,布置2019~2020年省局场地设施建设任务。温州市体育中心木淙副主任对《2018年健康浙江考核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方案》及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各地体育机构代表积极发表当地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地代表的工作汇报后,冯志良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民生实事无小事,站位要高,要抓进度,抓质量,以高品质按时完成任务。同时,他强调,距离上次在瑞安召开的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足有月余,各单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温州市;民生实事;体育局;副处长;副局长;陈刚;瑞安;群体;工作任务;省体育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