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激情无限,谁“羽”争锋
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瑞安举办
2018-09-21 08:47:30 来源:瑞体

下载.jpg

  9月14日上午,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瑞安市总工会、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瑞安体育馆举行,来自温州全市16支代表队共128名羽毛球爱好者相聚于此,角逐冠军。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应建锋,瑞安市副市长张蕙娜,瑞安市总工会主席林昌勋,瑞安市体育局局长陈国荣出席本次羽毛球比赛开幕式。

  据悉,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以“健康职工·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推出台球、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18个“接地气”的活动项目,于今年5月至10月间在温州各地陆续开展。瑞安市承办了其中的羽毛球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交流和锻炼的平台。

  本次比赛采取瑞安本土原创的“双打王”赛制,每个参赛团设运动员8名正式比赛6人,2人替补与领队1名。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每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采用21分制,20平后领先2分为胜方。

  随着热身运动的完毕,各队伍迅速进入状态,白热化赛事一触即发。选手们来回踱步寻找最佳击球点,奋力起跳挥拍一击。吊球、角球、拉杆、扣杀……每支队伍都各显神通,使出了看家本领,力争上游。选手间默契的配合使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经历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喝彩与欢呼声中,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工业集团、温州机场、龙湾区职工队、瑞安市总工会、文成机关分别获得前六名。

标签:羽毛球比赛;职工运动会;瑞安市总工会;温州市总工会;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羽毛球爱好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