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首场城市级马拉松来了!一起到太湖湾畔跑马品蟹
2018-09-28 14:14:1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 9月27日,2018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启动仪式在华盛外滩22号举行。

  据了解,作为极限之都湖州市的首届城市级马拉松,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旨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加入“体育+旅游”全新模式,呈现赛事多元化等特点,融入跑马品蟹美食音乐嘉年华,是一场运动、健康、旅游的盛会。比赛将于10月21 日上午7点在美丽的太湖湾畔湖州月亮广场正式开跑。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竞赛组和微型马拉松体验组,参赛选手共计5000人。

1.png

  2018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既是一场百姓期盼已久的健康运动赛事,也是对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更为宣传太湖、展示太湖、推介太湖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必将促进更多的人参与健身、享受旅游,促进全民健身、全域旅游,推动体育、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目前,2018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暨诗画浙江景•活力马拉松系列赛(南太湖站)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费用: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竞技组:120元,微型马拉松(5.2公里)体验组:60元,团报价格有优惠。

  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14日

  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9月27日至2018年10月14日(工作日09:00-17:00)

  现场咨询地点:湖州市吴兴区通湖路158号 华盛外滩22号马拉松组委会。

2.png

(扫码可直接报名)


标签:马拉松;湖州;全民运动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