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越崎中学举行首轮高三体质测试运动会
2018-10-09 07:04:1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IMG_3192.JPG

  为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发展,打造阳光活力校园,9月30日上午,柯桥区越崎中学在校田径场举行了首轮高三体质测试运动会。

  按照测试要求,此次运动会设立了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50米跑、800米跑等多个项目。运动会上,高三学生全员参与、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相互激励。体育组教师和班主任科学组织、管理到位。裁判员老师认真负责、公正公平。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简短又充实的体质测试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测试,学校对高三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有计划的开展体育锻炼指明了方向,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体质测试;学生体质;运动会;体质健康标准;国家学生;健康水平;田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