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第十六届省运会在湖州闭幕 四年后相约金华
2018-09-26 12:44: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吴佳成)9月26日晚,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湖州市体育馆举行。随着圣火缓缓熄灭,为期十天的省运会正式落下帷幕。

3.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郭晓炜摄)

  本届省运会共设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小项,共举行了38项次的比赛,除攀岩在宁波、马术在嘉善举行外,其余36项次的比赛均在湖州市本级及其所辖县(区)举行。第一个项目场地自行车比赛于7月2日开始,最后一个项目女子排球甲乙组的比赛已于昨天晚上在长兴顺利结束。

  此次共有7445名运动员、2047名教练员、2134名裁判员参加本届省运会。在过去的10天里,赛会共决出现场金牌912枚、奖牌2579枚,总分28292.5分。值得一提的是,赛会期间,11个市代表团没有向组委会提出申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1.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郭晓炜摄)

4.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郭晓炜摄)

  闭幕式文艺演出部分持续约40分钟,充分融合了湖州风采、体育元素和下届举办地金华特色。闭幕式演出继续由施国庆导演团队承办,向大家呈现《百叶龙》、《太湖之州》、《青春旋律》等6个节目。

2.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郭晓炜摄)

  演出最后,湖州市市长钱三雄将省运会会旗交到了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手中,再由郑瑶交给金华市市长尹学群,至此,省运会正式进入“金华时间”,第十七届省运会将在2022年举行。

标签:运会;浙江省;湖州市;运动会闭幕式;圣火;张钰;运动会;闭幕;体育馆;帷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