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实验中学新校区举行广播操比赛
2018-10-09 07:05:14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图片1.jpg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健身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广播操质量,9月30日下午,柯桥区实验中学新校区进行了校园广播操比赛。

  第九套广播体操以"科学简便、普及实用、因地制宜、健身趣味"为原则, 在保持传统广播体操特点的同时,引入了武术、踢毽、游泳、保龄球及现代舞等时尚运动的基本动作,突出了"健康、欢乐、时代"的风格。

  此次广播操比赛引起学校师生的极大重视。操场上,班主任、体育老师利用体育课、大课间、活动课加强训练,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比赛时,班主任们都是到场督促,有的还亲自上场带操。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优美旋律,同学们着统一的服装,横成排,竖成列,斜成线,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用整齐、合拍、到位、有力、流畅的动作,展示着青春绚丽、团结协作、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动作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每个年段分别评出了一二等奖。

标签:广播操;广播体操;校园文化生活;实验中学;比赛;健身;校区;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