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国际象棋等级赛隆重举行
2018-10-09 07:17:19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1.jpg

  10月5日,台州市国际象棋等级赛在路桥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台州市棋类协会、路桥区体育总会承办,台州市黑白格国际象棋培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比赛分公开组和甲乙丙丁组,设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让水平相近的棋手尽量相遇,棋逢对手。来自椒江、温岭、临海、天台、路桥等地的15支代表队共119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棋乐融融。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地对弈,椒江区兆桥小学获甲组团体第一名,路桥区实验小学获丙组团体第一名、丁组团体第一名。

  国际象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搏斗游戏之一,是一种把战略战术和纯技术融为一体的理想游戏,不仅易于开发少儿智力,而且对青少年的成长,性格的养成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不同等级的设定,能让选手对自己的棋艺水平有一个直观的印象,同时也能给予选手一个努力的目标与方向,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为在路桥区推广国际象棋这项运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路桥区;台州市;国际象棋;实验小学;比赛;国际象棋等级赛;棋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