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青少年攀岩队在全国少年攀岩锦标赛夺冠
2018-10-11 07:00:5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268844002619736983.jpg

  国内目前最高级别的青少年攀岩赛事------2018第四届全国少年攀岩锦标赛(简称“少锦赛”)于10月3日在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6个省区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78支代表队的390多名运动员,及近500名家长和教练参加,本次比赛创造了多项第一,参赛人数历届最多,组别最多,参赛省份队伍最多,这也是历年来攀岩运动强势发展的一个缩影。

  7个组别的390多名运动员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3个单项的冠亚季军陆续揭晓,柯桥区攀岩代表绍兴市青少年攀岩队参加比赛。其中,毛京京获得U10组速度赛冠军,并获得了今年12月在泰国举办的“2018年亚洲少年攀岩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绍兴市青少年攀岩队于2018年4月在绍兴市青少年攀岩训练基地傲德攀岩俱乐部宣布成立。在绍兴市体育局,柯桥区教育体育局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大力支持下,主教练瞿昌凤带领整个教练团队利用孩子们每个放学后的时间,每个周末一点一滴的时间去专业训练,追赶直至成为强者。竞技体育从来没有什么重在参与,只有更快更高更强。哪有什么一战成名,无非都是百炼成钢;哪有什么常胜将军,无非都是越挫越勇。然而热爱攀岩的人永远都不会停歇,愿绍兴市青少年攀岩队可以勇往直前,展现绍兴人的顽强拼搏精神!

标签:攀岩;青少年;攀岩锦标赛;绍兴市;参赛人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