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奉化健身步道地图》面世
2018-10-18 09:49: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宏芬

  10月15日,由奉化区体育局、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经过近一年的整理和编印的《奉化健身步道地图》(以下简称《地图》)终于印刷出版。该《地图》不仅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也满足和方便市民朋友以及健身爱好者健身的需求,以便他们及时了解健身步道的详细情况。

  《地图》里详细绘制了:“全区所有已经建设完工的建身步道的名称、里程、出入口、营地(休息点)、垃圾回收点、医疗救助点,并详细标注出步道的主线、主线分支、步道辅线、辅线分支、城市(公园绿道)、探险(溯溪路线)和定位标距等其它附属设施信息”。

  据介绍,奉化健身步道始建于2015年,经过三年的建设、推进和提升,目前全区建设步道已完工里程达963km。新建成的几条精品步道路线,如:笔架山建身步道、栖霞坑建身步道、白岩山建身步道、大雷山建身步道、乌鸦山健身步道等,进一步推动奉化区全民健身运动和全域旅游,充分发挥健身步道的“体育+旅游”功能,积极助推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作出了贡献。

标签:健身步道;地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健身爱好者;方便市民;户外运动;区体育局;奉化健身步道地图;辅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