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双屿街道鹿城区第二届“平安杯”3V3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10-31 02:58:3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1022095559.jpg

  10月16日晚,由鹿城区委平安办、双屿街道组织开展的鹿城区第二届“平安杯”3V3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期间,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人人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赛出了成绩和水平,还展现了辖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赛场外后勤人员平安宣传也同样亮丽夺目,通过横幅、宣传手册向围观群众和运动员宣讲平安知识,提升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为平安鹿城队伍建设凝聚更强更广泛的基层活力。

  本次篮球比赛于10月14日开始,经过激烈角逐,特巡警大队在机关单位组荣获第一名,双屿派出所和黄龙派出所分获二、三名,腾腾电器荣获社区企业组第一名,双屿篮协和营楼桥社区分获二、三名,鹿城区第二届“平安杯”3V3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鹿城区;街道组织;男子篮球;帷幕;比赛场面;队伍建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