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厉害!新昌少体校赛艇队、皮划艇队夺得市团体第一、二名
2018-11-23 08:51:47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2018年11月17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体彩杯”2018年绍兴市皮划艇、赛艇冠军赛中,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县少体校赛艇队的32名健儿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为我县拿下13金、23银、21铜,以团体总分585.5分,领先第二名157分的好成,夺得绍兴市团体第一,为新昌争得了荣誉。

  同时举行的皮划艇比赛中,县少体校的的22名运动员也不辱使命,摘金夺银,为我县夺得23金、21银、10铜的好成绩,以团体总分559.5分,获得绍兴市团体第二名。虽然,新昌少体校重新组建皮划艇队只有短短的三年多时间,但凭借学校水上项目优势,教练与队员的“勤学好练”,该项目实现了快速而高质量的发展,本次比赛中,与团体第一名仅6分之差。相信,经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新昌皮划艇队在团体排名上也能再上一层楼。

  另外,从市队获悉:2018年11月19日,在2018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中,新昌少体校输送的优秀运动员陈锴丽在女子乙组46公斤级中,夺得冠军。

标签:少体校;绍兴市;团体;赛艇队;皮划艇队;健儿;荣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