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老年人地掷球交流圆满结束
2018-11-23 09:08:57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81123170711.png

  11月20日,由新昌县老年体协主办的2018年老年人地掷球交流活动,在鼓山公园地掷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六个社区的近40位老年地掷球爱好者参加。活动历时两天,分为团体和个人两项。团体交流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赛制,个人交流采用循环制。这次参加比赛的球队是各社区选拔出来的精英,可谓是高手云集。赛场上洋溢着激烈竞争和团结友好的气氛,队员们谨慎机敏、沉着应对。经过两天时间的角逐,七星社区夺得第一名,梅湖社区获得第二名,茶亭社区获得第三名。

  据悉,地掷球是集竞技与休闲于一体的时尚运动,富有趣味性、观赏性,且场地小、器材简单、技术动作易懂易学,老少皆宜,是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休闲体育运动。新昌地掷球队在省、市内有很大的影响力,曾获得多项荣誉。本次比赛,为全县老年朋友切磋交流地掷球技艺提供了舞台,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良好效果,推动了我县地掷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标签:地掷球;社区;老年体协;新昌县;赛制;团体;老年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