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新昌县老年体协乒乓球分会成立
2018-11-23 09:05:56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11月18日,新昌县老年体协乒乓球分会举行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等。绍兴市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新昌县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及63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会议。

  会上,分会负责人表示,分会将根据老年人的特点,积极制定好年度乒乓球交流活动方案,增强与兄弟县(市)的交流活动,创造条件邀请外地乒乓球社团来新举办交流比赛。该分会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早建立乡镇老年人乒乓球运动场地试点,争取以点带面,在各乡镇推广推开。在常规活动方面,分会将积极争取有关部门及企业家的资金支持,吸引更多会员,逐步完善会员及分会管理制度,并将适时召开活动研讨会,进一步提高分会活动质量和水准。

  据悉,新昌县老年体协乒乓球分会的成立筹备工作开始于今年上半年,为我县老年体协正式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单项分会。下一步,新昌县老年体协将逐步成立更多专业单项分会。

标签:老年体协;新昌县;乒乓球;老年乒乓球;绍兴市;章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