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马鞍镇中心幼儿园中班年段“海娃总动员、运动嗨翻天”亲子运动会
2018-12-29 08:19:04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4.jpg

  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使幼儿身体得到锻炼、体质得到增强;同时,加强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情感交流,体验合作与亲子交往的快乐。近日,柯桥区马鞍镇中心幼儿园中班年段开展了主题为“海娃总动员、运动嗨翻天”亲子运动会。

  小运动员们入场后,先进行亲子操表演和拍球技能的展示。随后,进行亲子游戏大比拼——“拔河赛”、“亲子小青蛙跳荷叶”、“亲子接力赛”、“亲子两人三足”,参加游戏的各位家长及幼儿,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昂,对每一项游戏都投入了自己的热情,并体验到了亲子游戏的快乐。同时,幼儿也得到了自己的奖牌。

  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会,能增进亲子关系,孩子和家长们在这个活动中享受了幸福和快乐,收获了成长。

标签:幼儿;亲子运动会;中心幼儿园;幼儿身体;体质;亲子游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