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顺溪镇举办第三届“古屋迎新”趣味定向赛
2019-01-14 06:47:13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图片1.jpg

  奔跑永不停止,青春永不落幕。12月30日,平阳县顺溪镇第三届“古屋迎新”趣味定向赛在独具畲族风情的溪南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顺溪镇党委书记李轶玺出席并致辞,平阳县体育局党组委员李正哨、顺溪镇党委委员庄欣颖、顺溪镇党委委员陈青锦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顺溪镇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登山协会及顺溪镇体育联合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比赛共设10个打卡点,打卡点全部位于顺溪镇辖区内的古建筑群中,让各位参赛选手在健身运动的同时感受古镇顺溪的独特魅力。

  150余名定向越野爱好者用参加趣味定向赛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中午12点,参赛者们齐聚在溪南村文化礼堂,等待出发,冬日的寒风再冷,也抵不过他们心中怀揣的那一份激动和温暖,随着开始的哨声,各参赛者快速的奔跑起来,参赛者们各显神通,根据地图规划路线或向村民打听询问,显示出团队体力与智力完美结合,抵达一个又一个打卡点完成任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顺溪爱心志愿队以绝对的优势摘得桂冠。

  新时代文明实践给体育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更通过此次的趣味定向赛将顺溪的古屋美景推荐给参赛者,打响了顺溪旅游这张金招牌。

标签:顺溪镇;平阳县;体育局党组;党委书记;畲族风情;趣味;打卡;奔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