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奔跑迎新年!第三届新昌越野赛暨2019新年跑圆满完赛
2019-01-14 06:49:31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通讯员 张益东

微信截图_20190114144905.png

  2019年1月1日清晨,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第三届新昌越野赛暨2019新年跑在镜岭镇雅庄村鸣枪开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亚东、副县长杨哲文、县政协副主席何小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来自全国各地和爱尔兰、英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860多名跑者从镜岭镇雅庄村出发,用奔跑的方式拥抱新年。

  本次赛事由新昌县教育体育局、镜岭镇人民政府主办,县农办、县机关党工委、县旅委、县旅游集团、团县委、东茗乡协办,共设50KM全程组、30KM半程组、10KM体验组和4.5KM新年跑四个组别。赛道以十九峰生态绿道、安山古道等为串联,途径雅庄、溪西、安山、外婆坑等景点,完美呈现了沿途自然、人文景观。

  “沿途风景很漂亮,而且每个补给点都很有特色,这里的炒年糕、玉米饼、羹汤都很好吃,如果明年还举办的话我会带上好朋友一起来。”上海跑友杨小姐说。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越野赛已成功举办3届,成为镜岭镇的精品体育赛事。近年来,镜岭镇依托优越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开启“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着力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户外运动为一体的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和体育运动休闲小镇。

标签:新年;越野赛;鸣枪;副县长;副主任;副主席;县政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