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副区长赴松台街道调研室外健身器材维护更新情况
2019-01-14 07:12:2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1月11日下午,鹿城区副区长严立在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局长林明武和群体科科长厉晓秋的陪同下调研松台街道室外健身器材设施维护更新情况。

  严立副区长高度重视健康鹿城的建设情况,尤其关注社区居民运动器材和健身场地的建设及维护管理。在本次调研活动中,严立副区长一行不仅实地查看社区的居民健身场地,更走进场地亲身体验,实地了解群众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

  严立副区长针对该处体育设施的更新维护情况和相关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体育局关于室外体育设施的更新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体育局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体育设施的更新维护管理,推动助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让公共体育设施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群众体育活动。


标签:副区长;鹿城区;健身器材;调研;健身场地;全民健身;体育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