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健协爱心团队慰问民工学校
2019-01-22 07:32:10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g4.jpg

  年关将至,不少市民正欢欢喜喜地购置年货,希望能过个热闹红火的新年。然而,过一个物资充足的喜庆年,对于我县不少贫困家庭来说,却是个稍显奢侈的愿望。

  近日,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体育局分中心,平阳健协扶贫济困慈善基金会“萤火虫”爱心团队等十余人又出发了。这是“暖在寒冬,新年圆梦”暖冬慰问第四次活动,这次是去腾蛟镇带溪小学,给民工子弟圆梦。

  带溪小学是一所民工学校,许多外来民工子弟,都在这所小学就读。少部分学生因家庭变故等原因,生活非常困难。一双运动鞋、一件新衣服、一套课外书……这些东西虽然普通,可在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的眼中,却倍显珍贵。

  慰问团一大早就来到了带溪小学,给25位比较特殊的民工子弟送来了新年愿望。慰问团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习成就未来。

  据统计,“暖在寒冬,新年圆梦”前四次慰问共支出约2万7千元,帮助约60个家庭完成了他们的新年梦想。

标签:新年;贫困家庭;圆梦;慰问团;充足;红火;物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