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路桥区八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1-22 07:34:04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XU7yvHkUppWhcv8Y6jdXFQxfKbuH0bj0NDcTGcH0woKgW0AL7AF8Xw.jpg

  1月13日下午,2018年路桥区八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在蓬街私立中学运动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路桥区文广新局(体育局)主办,蓬街镇人民政府协办,区足球协会承办,蓬街镇人民政府伍亨建镇长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八人制足球联赛于2018年11月18日拉开帷幕,至2019年1月13日结束,共有15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淘汰赛制,常规比赛时间内仍为平局的,直接点球决胜负,胜队积分为3分,败队积分为0分。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相争夺,个个雄姿英发、不减当年,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竞技交流、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场上运动员热情如火,场下啦啦队激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蓬街私立中学足球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历时两个月61场次地激烈角逐,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野狼队以4比3的比分夺得冠军,零点队以及路桥中学足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火锅兄弟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路桥中学队的章文杰荣获最佳射手称号,野狼队的林福红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八人制足球联赛是2018我区一项重要赛事,联赛旨在推广、普及全民足球运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开展足球交流、参与体育健身、促进社会融合的运动平台,通过联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在区域范围内有效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标签:足球联赛;路桥区;颁奖典礼;文广新局;足球协会;体育局;运动场;镇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