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蓝天实验学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力校园”体育锻炼活动
2019-01-22 07:38:4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IMG_20190117大课间  (2).jpg

  久违的阳光终于露出了笑脸,临近期末,为了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陶冶其情操,促进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柯桥蓝天实验学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力校园”为主题的大课间活动。鼓励师生参加体育锻炼。操场上又活跃着孩子们矫健的身姿,“阳光体育活力校园”为主题的体育锻炼活动在期末更显活力与青春。

  在整齐的广播体操后,大课间活动的音乐响起,丰富的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整个校园一下子成了欢乐的海洋,操场上、花坛边、小路上、乒乓球桌旁,到处活跃着师生们运动的身影,整个校园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了!跳绳区,跳绳在空中画着弧线,铿锵有力的甩绳声和师生们的笑声交融在了一起,此时,老师成了学生快乐的伙伴;乒乓球桌旁,老师和学生进行对决,小小银球在球桌上旋转,老师又成了学生竞技的对手,毽子在脚上跳动,在空中翻飞,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师生们尽情享受着大课间的“欢乐时光”。师生互动的大课间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师生间多了一份温馨的情感,关系也更融洽了。阳光体育与活力校园同行,让整个校园其乐陶陶,生机盎然。

标签:师生;阳光体育;校园;体育锻炼;身姿;活跃;孩子;老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