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第六届体育游戏节举行
2019-01-14 07:11:3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g1.jpg

  暖阳照大地,清风抚脸颊,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构成了这初冬最温馨的画面。近日,平阳县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举行第六届体育游戏节。

  拔河、亲子运球、南水北调、亲子翻翻乐、“智勇大冲关”、挑箩筐、南水北调、稻草人投掷等,活动上各种体育游戏轮番上演……比赛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欢笑声接连不断。孩子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与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爸爸妈妈更是一边回味着童年的欢乐,一边感受着体育游戏的魅力。

  活动里多元的体育游戏项目,不仅展示孩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磨砺孩子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还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与和谐,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该园还将继续挖掘优秀体育游戏的价值,使每一位孩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

标签:体育游戏;平阳县;身姿;亲子;清风;幼儿园;爸爸妈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