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举办“迎新春”机关干部登山比赛
2019-01-29 06:24:14 来源:浙江在线

QQ截图20190129142340.jp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引导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1月26日,由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机关干部登山比赛活动在景山公园举行,来自各机关单位、各街道的500多名干部参加了比赛。

  当天上午8点30分,参赛队员整装待发。个个精神抖擞。随着比赛号令一响,参赛选手们按照既定路线和比赛规则你追我赶,登山全程4公里多,按照年龄设有男女各三个组别。比赛中,广大登山爱好者精神抖擞,兴致高昂。经过激烈比拼,分别产生了各组别的前十二名。

  通过这次登山比赛,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释放了工作中压力,极大地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标签:登山;比赛;干部;职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