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孙光明莅临嵊州围棋协会指导工作
2019-02-11 01:55: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天祥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郑天祥)2月7日,大年初三,嵊州市围棋协会喜逢佳节,围棋馆内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当天下午,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光明来到嵊州围棋之家,并与嵊州教体局领导和嵊籍职业棋手童梦成、孙远、储可儿等座谈交流。会后三位职业棋手分别与棋友进行了一对四的多面打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孙光明与嵊州市教育局领导、嵊州市围棋协会领导和嵊籍三位职业棋手广泛交流,并向广大棋友们拜年,祝贺大家新年好。

  会中孙光明对教体局提出要维护好“围棋之乡”这块金字招牌,呵护好目前嵊州围棋重燃火苗之星的目标任务表示赞赏,指出这与政府支持力度息息相关,同时也对三位嵊籍职业棋手提出刻苦出成绩的殷切希望,最后孙光明提出要大力发展浙江围棋的宏伟目标。

  会后,孙光明再次单独叮嘱童梦成要刻苦用功,指出其提升棋艺不仅是童梦成自身的需要,也是浙江围棋的需要。

  下午座谈会后三位职业棋手马上对嵊州小棋手进行了单独指导,着重提携新生力量。

  当天晚上三位职业棋手不顾劳累,再次与围棋爱好者进行了授三子多面打交流活动,当天的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棋友观摩。


标签:职业棋手;围棋;嵊州市;棋友;教体局;交流;浙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