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健身达人集结一堂 海山公园热动新春
2019-02-12 07:23: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田智铭 刘丰琦

  风景旖旎的舟山海山公园,是近几年来崛起的健身“宝地”,春节期间也非常热闹。拾级而上,随处可见丰富多彩的体育元素和络绎不绝的观光游人、健身爱好者。每个花草环绕的空地平台上,都设置着健身路径,每处山林转角都有惊喜——曲径通幽处竟豁然开朗,一片专业门球场出现在视野中。

  60岁的当地居民张国竞介绍,自己是坚持了几十年的门球爱好者。自从公园里造起门球场,自己就常常在空气清新、秀色怡人中享受运动,着实惬意。“以前这里就是纯景点,自从升级变身为体育公园,人气开始旺了,当地居民甚至外地游客都争先恐后地往这里跑,春节期间也锻炼氛围也热火朝天。”

  除了门球运动,海山公园里还有练习排舞、太极拳、打羽毛球的人,一对情侣正你来我往激战正酣,23岁的王天凝说:“很多游客来到这儿,在公园里享受一下‘双剑合璧’打羽毛球的乐趣,体育锻炼也能浪漫一把。”

  公园负责人表示,未来这里还会增设乒乓球桌、台球桌和小型笼式篮球场,最大程度满足各类体育项目爱好者的需求,方便市民日常休闲锻炼,让生态健身的理念全民化。

标签:公园;门球;健身爱好者;转角;健身路径;体育元素;健身;拾级;春节;舟山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