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体育线座谈会
2019-02-21 03:40:50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张益东

  2月18日新昌县体育线召开了体育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体育线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分析当前体育工作新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的重点工作。新昌县县教体局副局长丁柏元、体育科全体工作人员、体育中心副主任、少体校校长及中层、体育总会秘书长参加会议,新昌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继红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体育科各分管线、体育中心、体校校长和体育总会交流了2019年工作思路;丁柏元副局长对各体育线工作提出要求, 邵继红局长就如何做好2019年体育工作提出要求。

  邵继红指出,2019年体育工作要按照丁副的要求抓好落实,对体育工作要有新的判断,提出12字方针:协作、对接、谋划、亮点、规范、创建。在学校体育方面要开好上好体育课、抓好学生体质提升工作、做好体育新中考的前期工作;在群众体育方面要落实省“四提升、四覆盖”创建工作、落实好省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办好唐诗之路越野赛等三大赛事;在竞技体育方面要完成第九届市运会的备战工作,抓好体校平时训练,培育优质竞技项目,做好竞技体育新的增长点;在体育产业方面要加快新昌体育产业发展,体育中心要做好游泳馆投入使用的前期工作、做好体育中心的设施、卫生、安全等服务工作;体育总会要切实发挥社团作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做好各协会的领头羊。

  最后,邵继红希望全体体育工作者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一起攻坚克难,把2019年体育这盘棋下好。


标签:体育中心;工作;新昌县教体局;工作座谈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