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春第一次调研 温州市体育局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
2019-02-21 03:18:47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QQ截图20190221111722.jpg

QQ截图20190221111740.jpg

  新春伊始,温州市体育局积极开展体育“三服务”工作。2月13日-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队分别走访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三江立体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话发展听需求谈合作。

  13日上午,张志宏一行来到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介绍,公司建于1987年,主营业务为网球及配套体育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一家拥有30多年专业生产网球历史的企业。目前,公司网球及配套体育用品销量居全球前三,产品主要以欧美市场为主,出口占总销量的80%左右。

  2017年,该公司在新三板上市,是我市第一家体育制造业上市企业。公司1988年开始赞助冠名“天龙杯”全国网球甲级联赛,每年坚持赞助国际、国内多个专业和业余网球赛及全国高校相关网球赛,为各大城市举办省运会网球赛提供专业比赛用球。同时,还建成国内首家网球博物馆。

  张志宏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办公室、网球博物馆等区域,倾听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谈。张志宏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有三方面想法,一是倾听企业的发展状况,二是了解市体育局能为企业做些什么,三是寻求双方的合作事宜。

  张志宏指出,当前温州正在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工作,天龙网球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又热衷于体育事业建设,合作空间很大,日后双方应该多走动、多交流,企业有什么困难积极提出,市体育局将力所能及帮助协调对接。希望天龙网球公司做好龙头企业标杆,继续打造特色产品,做大做强品牌。同时,希望公司在国际性网球赛事举办、体育设施进公园、网球博物馆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发力,积极参与社会力量办体育事业中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发展。

  14日上午,张志宏一行来到三江立体城购物中心。该中心三楼新建了一处真冰滑冰场,由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投建运营,滑冰面积达627平方米,是我市第一家真冰滑冰场。企业负责人介绍,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创建于1999年,是我国第一家滑冰俱乐部,目前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已开设23家分支机构,被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国家花样滑冰训练基地、冰上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

  张志宏表示,现在,国家对冰雪项目十分重视,体育总局提出“北冰南移”战略,北京将举办2022年第24届冬季奥运会,冰雪运动将在全国进一步深入开展。立体城世纪星滑冰场的投用将促进冰上运动在温州的普及和推广,日后工作中有什么困难积极提出,市体育局将尽力帮助协调对接。   

  张志宏指出,当前,温州正在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工作,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作为运营冰上项目的知名企业,希望能积极参与到社会力量办体育中来,在少儿培训、项目推广、赛事举办等方面深挖市场,一同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工作,丰富温州体育产业,提升温州城市形象。

标签:网球;滑冰俱乐部;体育;企业负责人;社会力量;滑冰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