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寒假不再单调 体育成最佳“调味剂”
2019-02-20 07:56:41 来源:体坛报 温体

  进入寒假,为了让学生们保持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提升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素质。温州鹿城区的两个社区颇有高招。

  近日,鹿城区南塘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了一期“炯炯有绳,幸福一生” 趣味跳绳运动会。运动会分为单人跳、花样跳、双人跳、8字跳等四个项目,不设年龄限制,有兴趣爱好的同学都可以参加。

  无独有偶,绿园社区也同样通过体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上周末,绿园社区组织30多名小学生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内容分别为乒乓球运行、跳绳、投圈和有奖体育猜谜活动。

  绿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孩子们单调的寒假生活,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孩子们对体育游戏活动的浓厚兴趣,让他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学会合作、找到快乐。


标签:鹿城区;社区;体育锻炼;高招;学生;跳绳;温州;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社区文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