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2-28 06:46:3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0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书记陈兵主持。

  会上,校长朱群传达了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今年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围绕“新周期新起点,我们再出发”这条主线,认真为新周期谋篇布局。他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强化核心战斗力;二是以培养输送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目标,紧抓训练中心工作不放松,巩固优势项目,提升潜优势项目,振兴弱势项目;三是以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体育特长的合格劳动者为立足点,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德育工作,提升文化教学质量;四是争先创优,主动担责,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书记陈兵就加强我校的作风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要求大家提振精神,改变面貌,迅速调整状态,做好模式切换;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标签:体育运动学校;书记;教职工;优势项目;学期;宁波;党风廉政建设;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和谐校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